Atlas Copco冷凍式乾燥機 吸附式乾燥機

Atlas Copco的壓縮空氣乾燥機系列以穩定可靠、高能源效率及好的成本效益保護您的系統與製程,成就美好的潔淨空氣解方.
瀏覽次數:267by:欣品空壓

欣品實業有限公司累積了多年在空氣壓縮領域的專業素養,專營各式空壓機、冷凍乾燥機、儲氣筒…等空壓系統設備之規劃、買賣及維修保養,本著 Atlas Copco 傾聽並了解客戶實務上最具體需求為衷,為客戶量身規劃在最經濟的條件下得以發揮最大效率的空壓設備,並以發揮最精進最快速的服務為要求,實實在在的解決客戶的問題及降低客戶運作的成本為己任。欣品實業有限公司將盡力協助您進行有關空壓系統常見的問題做診察與改善建議,期待為您做全方位的規劃與服務。

 

 

#冷凍式乾燥機#螺旋式空壓機#CP空壓機#空壓機#空氣壓縮機#變頻式空壓機#節能型空壓機#省電型空壓機#往復式空壓機#空壓設備#二手空壓機#中古空壓機#乾燥機#吸附式乾燥機#活塞式空壓機
FX冷凍式乾燥機

FX冷凍式乾燥機

FD冷凍式乾燥機

FD冷凍式乾燥機

吸附式乾燥機

吸附式乾燥機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欣品空壓

聯絡人:吳先生

Email:se*****@cravepower.com

詢價回覆率:100%

回上頁
phone
電話
04-24224957
phone
手機
0931617567

聯絡人:吳先生

服務時間:營業時間:AM08:30~12:00 PM01:00~05:30

服務類別:空壓液壓設備製造代理機械器具零售產業機械製造代理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豐樂路26-21號

fb
FB ID:cp.com.taichung.tw
top
欣品空壓機粉絲團欣品空壓機line官方帳號